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脉冲毛刺高速采集系统_中国工程某院[ 09-07 12:16 ]
    该采集系统主要用于长时间采集1通道脉冲信号: (1)采集脉冲信号,实时检测其脉冲上的毛刺,并判断有无毛刺。 (2)对毛刺信号进行计数(通过数码管显示),实时上报毛刺情况(通过IO输出)。 (3)保证ADC的SNR以及长时间宽温的工作稳定性。
    什么是窄带信号,什么是宽带信号?[ 09-04 21:13 ]
    相对带宽极小就是你问的那种窄带带通信号。相对带宽越窄,在信道中传输所占的频宽位置就小。
    高速数据采集系统中FPGA复位讨论[ 09-04 17:10 ]
    在高速数据采集系统中的逻辑设计大多使用FPGA实现。在FPGA设计中,复位设计是必不可少的。复位信号可以使FPGA的各个逻辑单元处于一种已知的状态。目前,FPGA的复位可以分为异步复位和同步复位。   always@(posedgeclk)begin   if(!Rst_n) &
    坤驰数据采集卡质量如何?[ 09-04 16:49 ]
    坤驰科技提供的全部高速数据采集卡全部具备一年的质保期,终身免费维护。用户解决不了的问题,可提供上门服务。
    我们采集高频信号, 问题就是如何处理这种高频信号?[ 09-04 16:21 ]
    采集高频信号, 北京坤驰有超高速数据采集系统, 比如2G-10G的采样率, 信号带宽也够,也可以把信号变频 滤波处理一下。
    什么是飞行时间质谱分析/Time-of-light?[ 08-30 14:22 ]
    高速数据采集卡的科学、国防军工、生命科技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其中飞行时间质谱分析是近年来比较前沿的一种。典型的应用质谱仪、高能物理、激光检测、光纤故障分析仪、等离子体应用和天体物理学应用……
    芯片选型心得[ 08-26 17:41 ]
    针对TPS7A4700与TPS7A7100   首先我的目的是给AD9912芯片供电,需要3.3V和1.8V的电压源。现能提供+5V的电压。将问题转化成:通过某种芯片将5V电压转换成3.3V和1.8V的电压。   经过资料的搜索后选出两种芯片可以满足要求:一种是TPS7A4700一种是TPS7A7100。终是选择哪一种呢?这就需要仔细的研究其datasheet,看哪一种芯片功能特性更合适。下面我将我的选型方法简要给大家分享一下。
    高速ADC电源设计[ 08-26 17:27 ]
      当今许多应用要求高速采样模数转换器(ADC)具有12位或以上的分辨率,以便用户能够进行更精确的系统测量。然而,更高分辨率也意味着系统对噪声更加敏感。系统分辨率每提高一位,例如从12位提高到13位,系统对噪声的敏感度就会提高一倍。因此,对于ADC设计,设计人员必须考虑一个常常被遗忘的噪声源——系统电源。ADC是敏感器件,为了实现数据手册所述的佳额定性能,应当同等看待模拟、时钟和电源等所有输入端。噪声来源众多,形式多样,噪声辐射会影响性能。    
    高速ADC测试和评估[ 08-26 17:08 ]
    SNR 、SINAD 、差杂散和IMD 均通过类似于图1 的硬件设置进行测试。在生产测试中,测试硬件均高度集成,但硬件原理都是一样的。动态测试的基本设置包括一个信号发生器、带通滤波器、测试夹具、低噪声电源、编码源(通常集成于测试板上) 、数据采集模块和数据分析软件。坤驰公司提供了相应的应用软件和硬件,方便其生产的高速采集模块进行各种性能测试。
    国家电网[ 08-23 16:06 ]
    PCI高速采集卡设备驱动安装[ 08-20 17:53 ]
    Pci设备驱动安装,安装驱动程序时,应确保计算机不与电源连接,要注意板卡防静电,避免损坏板卡。
    开发USB3.0高速采集卡,用什么芯片合适?[ 08-16 19:40 ]
    1.USB3.0理论速度也就是4.8Gbps。 2.USB3.0的芯片也有很多,如CYPRESS CYUSB3014还有很多可见链接,http://www.pcpop.com/doc/0/782/782188_2.shtml 3.xilinx的FPGA有demo板可参考设计支持USB3.0。  
    如何选择数据采集卡?[ 08-14 16:58 ]
    选择数据采集卡3个基本指标就:是通道数、采样率和分辨率。 选型的关键还是看您用数据采集卡做什么用,千万不要盲目选择数据采集卡。因为不同的数据采集卡用的地方不同,首先你要确定你的用途,知道用处了才能更好的选型。
    小信号采集怎么办?[ 08-14 16:22 ]
    信号进行放大滤波, 然后采用高精度16位以上的采集设备进行采集, 软件可以按照需求进行开发。
    高速数据采集卡有哪些部分构成?[ 08-12 16:28 ]
    模拟前端、数字电路、FPGA或DSP、总线接口、应用软件等构成。
    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OFDM项目[ 08-12 12:11 ]
    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学院经过半年的调研、考察,终选择坤驰科技提供的OFDM系统。系统规格如下: 系统提供2套上行和下行收发模块,每个下行模块分别包括4路ADC(接收两对I/Q基带信号),每个上行模块分别包括4路DAC(发送两对I/Q基带信号)。
    光纤接口类高速采集板卡[ 08-10 15:24 ]
        软件应用层、底层开发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08-09 16:12 ]
    记录总数:355 | 页数:20  <...1011121314151617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