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清除最近浏览过的方案服务

无浏览历史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便携式中频信号采集系统方案

该便携式中频信号采集系统核心部件由cPCI高速AD板卡、便携式计算机(含软件)等构成。基于cPCI总线的信号采集板卡,满足双通道AD正交采集的要求,并提供强大的信号处理功能。此外,该系统作为扩展还可以提供基于cPCI总线的大容量存贮板卡将AD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存储组成一个便携式采集存储系统。

查看详情
激光雷达三通道高速信号采集系统

激光雷达三通道高速信号采集系统。 一、采集系统规格 1.3通道,10bit 1GSPS ADC转换器 2.模拟带宽 100 MHz 3.输入方式:单端 4.输入阻抗 50Ω 5.ENOB :9.1 bits @ 500 MHz 6.非线性失真 ±0.25LSB 7.SNR:44dB 8.存储:板载1G DDR2 9.信号调理模块,支持PGA和AGC功能 10...

查看详情
雷达视频采集方案

雷达视频采集方案。 1. 模拟输入通道数:2通道; 2、数字输入通道数:3通道; 3、高采样率: 400MSps; 4、 A/D分辨率:14Bit以上; 5、量程(输入范围):±5V自校准; 6、输入信号带宽:0Hz~200MHz; 7、触发方式:用户可以通过FPGA二次开发; 8、触发电平:12VCOMS; 9、每通道64Msamples..

查看详情
cPCI数据采集板卡

cPCI数据采集板卡技术规格书。 一、cPCI数据采集板卡规格: 系统采用6U 标准的cPCI 架构,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2通道 14bit 250MSPS/16bit 100MSPS采集模块,双通道ADC。 2.50欧姆,AC耦合,输入幅度1Vpp。 3.板载 512MB 64位宽 DDR2 存储器连接到FPGA。 4.支持33MHz 32bit PCI总线,支持中..

查看详情
2G脉冲采集系统

高速脉冲采集系统 采集系统规格: 系统采用基于PCIEx8的FPGA开放系统,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板载单通道8bit2GSPSADC,采样率可以通过软件设置。 2.低噪声模拟前端,程控增益放大器,可以通过软件设置增益。 3.板载1GBDDR2内存。 4.优化的PCIexpressx8传输接口,支持1200M..

查看详情
5Gsps双通道信号采集系统实现

5Gsps双通道信号采集系统实现。 采集系统规格: 1.2通道,8bit 5000MSPS ADC转换器。 2.信号调理模块,支持PGA功能。 3. 采用xilinx V6 大规模FPGA。 4. 双通道2*64bit DDR3 4. 低抖动采集时钟发生器。 5. 支持扩展模块,可以扩展PCIE x8 ,USB控制器以及 RS232和RS422通信接口。

查看详情
5G采集存储系统

1、5GSPS10bit高速数据采集板 基于CompactPCIExpress协议的超高速数据采集板,具有单路/双路/四路并行数据采集、存储处理和数据回放等功能。该板的采样率高达5Gsps,前端模拟带宽可高达3GHz,实时存储容量可达32GB。

查看详情
关于脉冲信号处理方案

关于脉冲信号处理方案。 方案1: 采用AD8364类型的RMS-Detector,直接输入RMS值,在进行ADC采集。

查看详情
激光高速采集系统方案

激光信号高速采集系统方案 系统规格: 系统选用SP-Devices公司的ADQ412高速ADC 采集PXIe卡: ? 每块卡有4个独立可调节的12bit ADC 通道。 ? 每个通道采用SP-Devices公司具有核心技术的采集校正技术,如果采用1GSPS采样时,可以同时支持4通道采样;如果采用2GSPS采样时,可以同时支持2通道采样。 ?..

查看详情
脉冲信号采集方案

为采集高速脉冲输入信号,并能实施将采集数据传入PC主内存,系统方案规格如下: 1.采用12bit 1Gsps 高速ADC。 2.50欧姆阻抗输入。直流藕合,输入信号范围0~+5V,输入模拟带宽大于500MHz。 3.板载2GB DDR3内存。 4.采用PCIE x8接口。 5.支持用户二次开发FPGA逻辑。 6.提供用户二次开发软件。

查看详情
脉冲延迟时序控制

本文主要对双腔气体激光放电同步控制系统的组成、工作原理、重点难点与解决方案、试验步骤、研制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叙述。

查看详情
高速脉冲信号采集与特征判别系统|窄脉冲信号|脉冲信号采样

高速脉冲采集与特征识别系统 一、 概述: 该项目主要用于光脉冲在不同介质中的传输特性不同,来实现对目标的跟踪。 本系统主要应用于水下目标的特征探测。

查看详情
坤驰16通道USB超声相控阵采集激励系统

系统采用基于USB2.0的采集系统,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12bit40MSPSADC,16通道。采样率可以通过软件设置。 2.12bit40MSPSDAC,16通道。时钟同ADC同步。 3.低噪声模拟前端,支持+/-10V~+/-200mV信号输入,1MΩ/50Ω阻抗可选。

查看详情
超声波AD_DA系统方案

AD/DA系统方案 系统规格: 系统DA选用两块德国Spectrum的M2i.602214bit高速DACPCI卡 l每块卡有四个独立可调节的14bitDAC通道。 l大支持62.5MHz的CLK。

查看详情
同步控制系统方案

系统规格: 系统主要完成同步触发和时间信息的同步放送,以及接收功能。 系统由同步主控模块和同步接收模块以及控制软件和FPGA逻辑构成,完成多个不同设备的同步控制功能。

查看详情
局放数据采集测试系统

1.概述 该系统主要应用于局放传感器的信号采集及分析,实现在线和离线局放监测。 1.1采集系统规格: 系统基于PCIExpress总线结构,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1.14通道8bit500Msps同步采集,标准PCIe全长卡尺寸;

查看详情
基于以太网接口的电力局放采集系统

采集系统规格: 系统采用基于以太网接口的采集系统,采用模拟采集部分和数字处理部分分离设计,并通过光纤进行数据连接。 采集模块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14bit40MSPSADC,单通道采集。 2.高稳定度,超低低抖动时钟发生器。 3.集成UHF放大器,并具备峰值检波功能。

查看详情
UHF局部放电测试系统

1、被测信号频率范围:300MHz~1500MHz UHF方法利用变压器油纸绝缘中局部放电产生的300MHz~1500MHz的超高频发射信号来检测局部放电。

查看详情
基于PCI Express的高速采集测试系统

系统基于PCIExpress总线结构,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4通道8bit500Msps同步采集,标准PCIe全长卡尺寸; 2.4个高速IO,产生激励脉冲输出。 3.外置脉冲放大器,输出100Vpp的激励短脉冲。 4.基于PCIExpressx8总线的工控机。

查看详情
2GSPS高速采集以及毛刺检测系统

系统采用基于FPGA的采集加数据分析系统,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10bit2.2GSPSADC,单通道。采样率可以通过软件设置。 2.低噪声模拟前端,支持+/-5V~+/-200mV信号输入,50Ω阻抗BNC接口。 3.板载256MBDDR2内存。 4.优化的USB2.0传输接口,支持33MB/s的连续传输速率。 5.支持外部触发..

查看详情
记录总数:43 | 页数:3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