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欧洲合作伙伴前来公司交流[ 05-06 09:51 ]
    欧洲合作合作伙伴NplusT公司总裁Tamast先生一行来到北京,共同探讨中国业务未来几年的合作事宜。此次双方达成未来3年的市场合作战略,并对于合作开发有进一步的探索。
    公司在北航举办Dewesoft产品交流会[ 05-06 09:49 ]
    2013年4月12日,坤驰科技在北航举办了Dewesoft产品交流会,与北航师生共同学习奥地利Dewesoft公司新产品。主讲人黄钢详尽的介绍了数采新产品SIRIUS的功能和优势.
    我公司部分员工参加羽毛球活动[ 05-06 09:47 ]
    2013年4月28日下午,我公司部分员工在康羽朗健健身中心进行了一次健身活动,活动内容为羽毛球双打。本活动旨在增强员工的体魄,增进大家的友谊,体现了领导阶层对员工的关怀,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锻炼身体。
    公司与上海交大项目合作[ 05-06 09:44 ]
    本高速信号发生与同步采集系统主要用于高速光调制信号的产生和在接受端进行同步采集功能。通过系统通过PCIex8总线与计算机进行通讯(或者通过单独的数字IO).
    什么是FPGA?[ 05-04 16:24 ]
    FPGA是什么? FPGA即现场可编程逻辑门阵列(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 FPGA),是一个含有可编辑元件的半导体设备,可供使用者现场程式化的逻辑门阵列元件。
    硬件研发部门采购小谈[ 08-27 17:44 ]
    、宏观掌握——明确项目所需器件 第二、剥茧抽丝——深度熟悉每款器件 第三、有的放矢——快速定位供货厂家与渠道 第四、核心攻略——确保所购器件的品质与货期 第五、采购收尾——做好后续的相关采购程序
    机械结构定制开发[ 08-10 15:43 ]
    通过文件读写方式实现Matlab和Modelsim的联合仿真[ 07-26 19:31 ]
    本文的主要内容是现在MATLAB中产生仿真所需要的输入信号,以十六进制形式存放在数据文件中,在modelsim中用verilog语言编写测试文件,做时序仿真,后将结果存入另外一个数据文件,后在matlab中将modelsim的仿真输出文件读入一个数组中,以便可以作图分心,进一步做误差分析。
    中子检测计数——逻辑设计方案[ 03-12 16:56 ]
    中子检测计数——逻辑设计方案
    关于DDR3在调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08-29 15:15 ]
    关于DDR3在调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坤驰科技给您拜年![ 02-08 18:01 ]
    坤驰科科全体员工感谢您一路的支持,在此给坤驰科技的客户、朋友拜年,祝您猴年大吉,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FPGA定制开发服务[ 07-10 15:22 ]
        高速串行接口和总线逻辑接口的设计:如PCIe、cPCI、VPX、RapidIO,RocketIO,Aurora,EMIF,GPIO
    设计跑马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05-26 19:28 ]
    在V5 --220T的开发板上设计一个LED跑马灯实验室时为什么要用到差分信号的技术呢?
记录总数:355 | 页数:20  <...11121314151617181920